Fayetta夜琳梦雨

碎碎念

诶呀好久没发东西了x

我想给你们安利刀剑乱舞啊啊啊啊啊!!!

旁友们!!活着的粉丝们考虑入坑吗!!!

我二老婆三日月宗近好美啊特别美啊语文没学好除了美想不出更好的形容词了啊QWQ

  • 关于为什么我章子一拖再拖←写给自己的原因以免忘记

    那是因为上一个章子转印超级淡而且还糊成翔!!!以后自己能不能注意点啊!橡皮老贵了!!!

  • 关于为什么依旧要拖延

    因为看见就心塞不想动刀啊啊啊啊啊!下刀后啥都看不见啊哄多尅!

    阿西吧!凭借惊人的毅力还是刻得差不多了只剩下淡到根本看不清的那几个地方了……

  • 要拖延到什么时候呢

    能拖多久是多久x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肝刀剑别拦着我让我去赌刀赌爷爷啊啊啊啊啊

  • 那么久不刻会不会技术减退

    当然会啊【微笑

    那又怎么样【微笑

    我什么时候技术好过x

  • 粉丝会掉吧

    开玩笑,固定粉丝那都是互粉的旁友,游走的粉丝还活着的……极其稀少,不如说僵尸粉更多。

  • 该拿什么拯救你

    谁都不来救救我。

评论

橡皮章、手账、绘画(称为涂鸦更合适)
希望每一天的生活快乐又充实

© Fayetta夜琳梦雨 | Powered by LOFTER